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举办创建省级儿童保健合格县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7-07 16: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提高儿童保健服务管理和质量水平,保障全县儿童获得优质的健康服务,成功创建湖南省儿童保健合格县,7月6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举办了创建全省儿童保健合格县培训班。全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妇幼专干、儿保专干,县直医院儿保科、妇幼科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的负责同志,县卫生计生委的主要领导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班上,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对创建儿童保健合格县的评估标准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同时对创建工程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0-6岁儿童系统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家们还现场对儿童体检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现场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

  通过一系列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儿童保健技术能力,提升了儿童保健服务质量,规范了儿童保健信息系统的正确使用,强化了儿童保健管理水平,促进全县更好的保障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为继续做好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07/420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