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加大对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督导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邓溢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15: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郴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溢 黄桂山)为确保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郴州市卫生计生系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展开调查,严格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

  这次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的一次全国性调查,将为准确把握人口形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完善计划生育政策发挥重要作用。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全市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后,明确了市级督导组成员和督导安排。从7月6日起,督导组先后深入安仁县、苏仙区、永兴县调查样本点进行完成进度督查和“一对一”现场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样本点的调查进度和质量,督促调查负责人积极开展调查等工作。

  目前,全市34个调查样本点均已将第三阶段花名册编制并上传到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系统,各样本点村的调查对象已经全部确定,下一步将全面进行个人调查问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溢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14/420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