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科助力寒门学子求学·第二季开始征集

来源:红网 作者:汤丽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14: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通讯员 汤丽娜)现今,高考仍然是寒门子弟告别贫穷、实现梦想的一条重要通道。六月高考结束之后,报考专业院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学们都在挑选适合自己的那所院校和大学,但是有一部分同学却在这个时候因为学费的问题望而却步,然而梦想怎么会被金钱所打败?

  为帮助寒门学子圆梦,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门;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中科·祛白天使基金2017年暑期向湖南省内征集30位贫困家庭的学生予以资助,将资助符合条件的学子4000元每人。

  2016年7月开始,中科·祛白天使基金就开始联合湖南经视等权威媒体进行公益助学活动,广集湖南省内家境贫困、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一个多月走访了湖南省十多个地级市的乡镇,为十几位寒门学子送上温暖与关怀,送去了大学的学费,为他们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在节目播出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有很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给予了这些寒门学子和他们的家庭更多的帮助。我们希望,在2017年,中科·祛白天使基金也能带着这一份温暖继续前行。

  征集条件:

  (1)湖南省籍2017年高考生,高考本科一批录取;

  (2)家庭贫困,怀揣梦想但无力支付大学费用的学子;

  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

  报名电话:0731-88183333

  填报志愿结束后,“中科·祛白天使基金”的助学直通车活动将走向全省各地,实地探访核实寒门学子情况。如果您有资助意愿,我们可以把实地探访过的寒门学子介绍给您,您也可以随我们一起去探访这些寒门学子。

大爱无疆。在当今这个浮躁的年代,坚持公益就是一种境界。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哪怕一个小小的举动,凝结起来,都可以让数百、数千及至将来无数的贫寒学子,可以像身边的同龄人一样,通过读书和奋斗彻底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大爱梦想。送寒门学子上大学,长沙中科诚邀您一起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汤丽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14/420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