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株洲有归属感,流动人口参与爱心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乐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4 09: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书乐)7月13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月塘街道举行了流动人口义务献血活动。在现场,活动开始不久就有30人参与献血,其中大部分为流动人口。一位来自湖北的张先生称,自己已把株洲当第二故乡,每年都会在株洲献血。

  据介绍,7月11日是世界人口日,本次活动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此次活动是荷塘区配合世界人口日开展的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宣传周的一个组成部分。月塘街道,是荷塘区流动人口最为集中的地带,流动人口常年保持在5万左右,占了街道常住人口的一半,是株洲市主要的流动人口聚集地。

  近年来,月塘街道办事处通过提升流动人口管理服务质量,把流动人口纳入了当地居民同等管理,让流动人口在株洲有了归属感。街道办事处计生主任吴艳平说,我们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服务后,流动人口对株洲有了认同感,自觉自愿反哺社会,踊跃参与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乐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14/420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