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启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9 16: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衡阳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锦艳)7月18日,衡阳市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景友、蒸湘区副区长王卿、蒸湘区卫生计生局局长、蒸湘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衡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是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目的是为了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营造公共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公平性和可及时性,提升居民的感受度,增强获得感。自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开展以来,衡阳市按照公平、可及、做实、做优的原则,积极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在广大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下,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城乡居民公共卫生服务的差距进一步缩小,逐渐形成了“健康生活、预防为主”的良好生活习性,初步实现了使老百姓不得病、少得病、不得大病的目的。

  活动现场,衡阳市中心医院、蒸湘区人民医院、蒸湘区蒸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蒸湘区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7家医疗机构的专家为老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现场义诊2000余人次、免费送药价值20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00余份、家庭医生签约5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7/19/420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