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江中心医院成为湖南省儿童医院医联体指导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杨显锋 编辑:曼曼 2017-08-29 10: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杨显锋)8月25日,“湖南省儿童医院医联体指导医院”挂牌仪式在桃花江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该院正式成为省儿童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

  桃花江中心医院作为益阳市桃江县的一家二级综合公立医院,以“小综合大专科”的思路强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打造妇产科、儿科及儿童保健等学科建设,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医疗基础。医院加入省儿童医院医联体后,省儿童医院将开通远程会诊、远程教学、远程疑难病例讨论等业务,不定期选派专家到该院开展技术协作、学术交流、手术指导、查房、培训等活动,接收医院业务骨干进修学习。这对于实现湖南省儿童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桃江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的提高、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杨显锋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8/29/419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