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开展“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邹巧 彭峥 编辑:曼曼 2017-09-06 12: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袁桂湘 邹巧 彭峥)9月1日是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近日,永顺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灵溪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了“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宣传活动。

  据县疾控中心有关专家介绍,今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主题是“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倡导的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健康咨询、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义诊服务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摆放展板13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义诊服务6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桂湘 邹巧 彭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06/419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