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麻栗场镇卫生院为群众减免费用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吴晓君 田仁刚 编辑:曼曼 2017-09-12 15: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田仁刚向患者家属介绍免费政策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满峰 吴晓君 田仁刚)“党的政策真是好,连120车都是免费接送,住院还不收水电费和空调费,真是为老百姓着想。”近日,家住湘西州花垣县双龙镇板栗村5组的石永凤老人激说,她对麻栗场镇卫生院实行住院患者免费接送这一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2014年10月麻栗场镇中心卫生院在湘西州率先施行住院患者出入院车辆免费接送政策,惠及花垣县内及县外临近乡镇住院患者,特别是给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的留守老人、儿童患者,急腹症患者和孕产妇患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120急救车辆免费接送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免费接送患者11000人次以上,免费金额20多万元。同时,为减轻广大群众医疗负担,该院同步实行了住院期间免陪床费、免水电费系列惠民政策,截至当前至少为住院病人减免近30万元。2017年初,该院还实行了免空调费用政策,截至8月份,免除金额2万多元。该院的一系列惠民服务深受当地群众好评,2016年该院被授予“全国2014-2015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满峰 吴晓君 田仁刚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12/419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