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喜 编辑:曼曼 2017-09-15 1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少喜)9月12日,怀化芷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该县健康教育所、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红十字会医院,以及该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新店坪集镇举办了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首场义诊。慢性病、肿瘤、儿童疾病、地方病等20余名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义诊。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群众进行看病诊疗,接受健康咨询,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资料3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2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8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及开展健康指导300余人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9/15/419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