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医患沟通技巧 湖南省结防所举办新人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英 编辑:曼曼 2017-10-20 2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兰英)为帮助新进人员了解工作流程及专业技能,尽快地适应工作岗位和熟悉岗位要求,10月19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举办了2017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35名学员为2016年底和2017年进入单位工作的新员工。

  培训的第一课由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唐细良给学员们带来的。唐细良以《回顾发展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向学员们讲解了单位的主要成就和发展方向,鼓励学员们要传承和发扬爱岗敬业与拼搏进取的精神,用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我省的结核病防治事业添砖加瓦。工会主席周向红主讲的《提升沟通技巧,和谐医患关系》一课列举了大量实例,让大家体会到了沟通的艺术魅力。副所长王巧智主讲的《结核病流行现状和控制策略》让学员们明白了自己肩负的重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20/419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