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王美菊 编辑:曼曼 2017-10-30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为金婚伴侣颁发纪念品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王美菊)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衡阳市合江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江雁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合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江雁广场开展“九九重阳节”尊老爱老系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31对携手共同走过50余年人生的“金婚伴侣”,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由300多位老年人志愿者组成的13支表演队伍还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其中,以卫生计生新知识为主题自编自创的小品节目,生动地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卫生计生新政策以及“基层群众自治、健康教育、生殖健康、孕产妇产前检查、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基本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新知识,让居民群众在笑声中深刻地了解卫生计生新政新知。

  此次活动还为孕产妇实施了产前免费筛查,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幸福家庭建设、健康卫生工作、全面二孩新政、卫计惠民措施等,进一步推动了合江街道幸福家庭、健康城市、文明卫生城市等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华 王美菊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30/419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