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邹菊芳调研永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易喜盈 编辑:曼曼 2017-11-08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易喜盈)11月7日上午,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就永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邹菊芳一行先后来到大庸桥街道、张家界市中医院、阳湖坪社区等地实地查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情况,协调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崇文、大庸桥街道、阳湖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项目为市政府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总投资1650万元,目前三处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

  随后的座谈会上,邹菊芳在听取了崇文、大庸桥街道、阳湖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就服务中心资金配套、服务能力提升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为群众提供预防、保健、治疗一体的服务;要克服困难,负重奋进,基层医疗机构要积极承担公共卫生服务的职能职责,发挥好基层机构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诊疗常见病、多发病的功能,切实改善基层群众就医条件;要有前瞻意识,思考服务中心建成后的管理问题,为提前运作做好准备,在完善软硬件设施的同时加大信息化建设,加强人员管理,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喜盈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8/419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