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走进十八洞学习精准扶贫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唐莉艳 编辑:曼曼 2017-11-09 11: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唐莉艳) 连日来,脱贫攻坚电影《十八洞村》在全国热播,近日,永定区妇保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政领导、党小组组长及部分退休老干部等27人,来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通过沿途的所见所闻和村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深感受到仅仅三年多的时间,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给十八洞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年来,十八洞村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新路子,增强党员心中有党、有民,带学、带富意识,使党员人人成为脱贫攻坚的一线战士。积极推动党员示范户、示范岗位,党员责任区、党员产业带动示范基地,推动思想道德星级化管理模式,引导群众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探索出了享誉全国的精准扶贫“十八洞模式”。现在的十八洞村,产业发展蓬勃向上,党员群众干劲风发,远途道路硬化,基本设施逐步完善,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一个清洁舒适的淳朴的苗乡小村庄正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

  这次学习参观,让医院一行与十八洞零距离的触,进一步的地会了十八洞精准脱贫精神,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借鉴十八洞的脱贫攻坚的新思路、新做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医院的发展,为医院的精准扶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工作,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唐莉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9/419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