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1-09 11: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吴喆 严素)11月4日,岳阳市妇科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召开,该中心挂靠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妇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岳阳市妇科的诊疗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妇科专业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成立于1970年,通过50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重点学科,其临床诊断及手术技术在市内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一支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学科团队。现妇科专业共有本专业正高两名,副高4名,硕士研究生6名,湖南省妇科肿瘤学会委员一名,湖南省抗癌协会委员两名。除已开展常规妇科手术外,现又率先开展腹腔镜下宫颈癌根治术、腹腔镜下子宫内膜癌及卵巢癌全面分期手术等项目,填补了湘北地区空白,并已达省内先进水平。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09/419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