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曼曼 2017-11-13 15: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 11月10日,桑植县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绍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副县长王茂蓉,县政协副主席王建群出席会议,县卫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桑植县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安排,10月19日至10月26日,县卫生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3个调查组,对全县23个乡镇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抽样调查和考核。10月11日至12日,县卫生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个调查组,对18个计生综合治理单位进行检查。通过考核评估,推荐洪家关白族乡、人潮溪镇、马合口白族乡等7个乡镇为市优秀单位,县委组织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11个单位为先进单位。

  赵云海充分肯定了全县今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云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认清形势,结合桑植县实际,全面开展工作;要突出薄弱环节,创新措施,落实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两非”,实行各项奖惩措施,强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的综合治理,切实把人口卫生计生工作抓实,为桑植县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赵云海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人口卫生计生的各项工作,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桑植县2017年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结果(草案)》。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3/4189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