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塞拉利昂公共卫生代表团访问岳阳市疾控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曼曼 2017-11-16 17: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11月15日,塞拉利昂卫生部公共卫生代表团一行六人来岳阳市疾控中心访问,中国疾控中心全球公共卫生中心执行主任王晓春、湖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曦陪同。

  代表团听取了关于岳阳市疾控系统防病体系的介绍,双方就疾控体系的建立与维护、抗耐药结核病患者的发现及管理等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对目前防控体系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接着,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中心免疫规划科、实验室、急性传染病防治科,听取了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实验室安全防护、疫情网络直报等介绍。

  塞拉利昂卫生部疾控局局长Foday Mohamed Dafate表示此次访华受益匪浅,在疾控体系架构、防病体系建立、信息管理等方面收获良多,看到了中国在公共卫生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在疾病防控领域上开展广泛合作,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6/418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