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进村入户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甜 编辑:曼曼 2017-11-16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扶贫工作组到扶贫点余坪镇新庄村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甜)11月14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扶贫工作组再次深入平江县余坪镇新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扶贫工作组在村支部党建活动室听取了2017年新庄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院长曾强表示,今年新庄村在危旧房改造、村组道路渠道等基础性设施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标准化村级活动中心建设等10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还存在一些困难,针对这些困难,我们要进一步研究如何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精准扶贫工作,帮助结对户早日脱贫致富,确保脱贫验收顺利完成。

  随后,扶贫工作组成员走访了帮扶贫困户家中,对照标准实地察看扶贫项目,将扶贫慰问资金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并与扶贫对象亲密交谈,详细询问今年的收成、收入情况、身体状况、教育及医疗情况等,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变化情况,倾听村民的诉求。

  此次新庄村之行,扶贫工作组还通过身边生动的事例和接地气的语言,给村支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唐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6/41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