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第四届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李亚军 曾若兰 朱曦 编辑:曼曼 2017-11-16 16: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李亚军 曾若兰 朱曦)11月10日,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暨第四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省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对领域中的疑难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汇集了各专家教授们的经典治疗案例与自身经验及思考,内容丰富、议程紧凑,吸引了200余名省内外专家学者参加。

  近年来,湖南省肿瘤医院以淋巴瘤血液内科(儿童肿瘤中心)为主要诊治科室,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淋巴瘤诊疗中心,全院每年收治新发淋巴瘤患者500余例,多次参与国内淋巴瘤的重大新药临床试验,不断加强与国内顶尖淋巴瘤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每周三都会在院内开展淋巴瘤多学科会诊讨论疑难病例,定期组织召开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淋巴瘤专家来湘授课交流,积极在省内推广淋巴瘤的规范诊治,做了大量坚实的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我省淋巴瘤诊治水平。这些工作得到了同行的广泛认可。

  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内科(儿童肿瘤中心)主任周辉教授成功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第二届委员会将着重于提高全省淋巴瘤的规范化诊治的推广和普及,拟邀请国内外知名淋巴瘤专家定期到各地市州进行学术巡讲,以提高全省的淋巴瘤诊治水平,同时将加强湖南与全国知名医院淋巴瘤中心的合作交流,积极开展区域内前瞻性的多中心临床研究,以期待在国内提高湖南在淋巴瘤领域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李亚军 曾若兰 朱曦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6/418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