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街头献血屋迎来夫妻共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2017-11-16 1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机采血小板献血中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11月15日,在张家界市街头献血屋里出现了这样一对献血者,老婆陈蓉献血次数15次,献血量5700毫升,单采血小板7治疗量。老公伍亮献血次数13次,献血量4900毫升,单采血小板7治疗量,夫妻双方都是多年无偿献血者。

  今天又是陈蓉来献血屋献机采血小板,因机采血小板和平时大家所献全血有所不同,机采血小板从填表到做完化验再到献完整个过程所需时间1到2个小时,伍亮坐休息室默默地等待着老婆。

  其实这样的献血者张家界还有很多很多,有一家人一起来献血的,有情侣来献血的,还有朋友、同学、同事相约一起来的。他们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16/418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