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精准扶贫新举措 岳阳市疾控中心赴平江茶叶村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1-24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工作人员参加驻村干部组织的培训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 严素)11月23日,岳阳市疾控中心扶贫小组20余人驱车4小时来到对口扶贫村平江县长寿镇茶叶村。

  全体扶贫工作人员首先参加了驻村干部组织的培训,进一步熟悉扶贫对象信息,对接“中国社会扶贫网”,帮助扶贫对象完善个人信息,发布扶贫需求。

  在走访对口扶贫村民的过程中,扶贫干部按照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原则,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收入情况及思想动态,介绍山外各种市场信息,动员广大扶贫户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实现脱贫。

  针对部分贫困户农副产品销路不畅的情况,岳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倡议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购买,同时协调兄弟单位,通过消费扶贫,解农户燃眉之急,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4/418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