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区域协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才翰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7 0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梁才翰 严素)11月24日,湖北省通城县卫生计生局与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区卫生计生局在“通城县流动人口协会”成立之际开展区域协作活动。协会办公室设立在位于岳阳市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办事处湖畔社区湖南宇旗医疗器械公司内。

  活动当天,双方签订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双向协作协议书》,协议以“统筹管理、服务均等、信息共享、区域协作、方便群众办事和尊重群众意愿”为工作机制,提升两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为协作目标,就宣传教育、信息采集、《婚育证明》办理、生育证登记、妊娠补救措施落实、社会抚养费征收、其他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明确了协作内容和双方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梁才翰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7/418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