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情系平江贫困山村开展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7 09: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 严素)近日,岳阳市中医院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联合举办的精准扶贫、健康义诊活动,在平江县虹桥镇大青石村如期开展。

  义诊当天,市中医院副院长余绍清率内、外、妇、儿等专家26人,带着彩超、心电图、血糖检测仪等诊断设备,准时赶到大青石村小学。此次义诊共接诊群众438人,心电图检查81人、彩超检查76人,血糖检测179人,查出1名先心病儿童,1名疑似乳腺癌患者,1名脑栓塞患者,并对多名真菌性皮肤病者提出治疗建议。免费提供治疗药品价值20000多余,送发健康知识读物1000多份。

  大青石村是平江县的贫困村之一,全村有542户2255人,进出都是山路,当地群众就医看病很不方便。接受了诊治的村民李存泉说:我们村现在在家的大多是老弱病残,外出看病很不方便,今天市里的大医院的专家,不仅替我们筛查了疾病,还为我们免费诊治,是为我们贫困山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扶。

  岳阳市中医院副院长余绍清介绍,义诊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深化健康中国湖南行宣讲活动及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传播健康知识,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健康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7/418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