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第四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年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锦艳 蔡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9 09: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选举暨年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锦艳 蔡叶)11月24日—25日,岳阳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在金海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妇产科委员及专业医师近200人参会。会上,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肖锦艳全票当选为第四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袁劲进被聘为名誉主任委员。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受邀专家分别就妊娠与妇科肿瘤、产后出血管理策略、凶险性前置胎盘诊治策略、宫颈病变规范化诊治、产时胎心监护异常图形分析、孕产期营养管理、产科输血进行了精彩授课,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知识盛宴。

  此次会议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同时也为全市妇产科学相关专业医学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岳阳市妇产科学领域的发展,对提高岳阳市妇产科疾病救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锦艳 蔡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9/418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