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博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出站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刘亚利 编辑:曼曼 2017-11-30 14: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博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出站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程陈 刘亚利)近日,岳阳市中医院在仁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博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彭亮出站报告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服务中心朱怡珍副主任,中医药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周小青,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邵湘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阳仁达等出席报告会。

  彭亮博士是进入市中医院博士后协作研发中心第一位博士后,两年多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何清湖教授,岳阳市中医院张氏正骨传承工作室主任黄会保教授两位导师的指导下,他从岳阳张氏正骨流派学术思想、特色技术应用和传承模式三方面着手,探讨研究岳阳张氏正骨流派学术体系,很好地完成了张氏正骨学术体系研究相关工作任务,为岳阳张氏正骨流派的继承、创新与发展奠定了较好理论基础,对流派的保护、继承和发展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他在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取得成果和工作实绩得到与会专家高度好评。

  市中医院博士后协作研发中心自2015年3月设立以来,先后有彭亮、谢仁明、朱伟三位博士后进站,分别参与岳阳张氏正骨相关研究、神经康复的临床研究、针灸推拿的临床应用研究等工作。市中医院认真落实相关建设事项,进一步完善与大学及科研机构的合作机制,为博士后研发中心建设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博士后研发中心的建设,引领和促进了医院科研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临床科研和成果转化应用等工作,为提升医院国家学术流派、重点学科、重点专科等科室内涵建设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刘亚利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30/4187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