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耳鼻喉等4个临床学科获评省重点专科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曼曼 2017-12-07 10: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程陈)日前,从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传来喜讯,岳阳市中医院耳鼻喉科、康复科、脾胃病科、肛肠科获评为湖南省“十三五”中医重点建设专科。

  至此,岳阳市中医院已建成了由1个国家级学术流派——岳阳张氏正骨流派,1个国家级重点临床学科——推拿学科,4个国家级重点专科——肿瘤科、糖尿病科、针灸推拿科、治未病中心,5个省级重点专科——颈肩腰腿痛科、耳鼻喉科、康复科、脾胃病科、肛肠科等构成的重点学科群,为打造全国优质中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07/418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