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洗纹身效果不佳致烂肚脐 丽都专家称:这也是技术活儿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2-14 16: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使用超皮秒给柯女士洗纹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付茜) 近日,家住岳麓区的柯女士在好友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清洗纹身。柯女士读书的时候在腰腹部绕肚脐处纹了两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后来想把它去掉,就去了以前做纹身的地方,但洗了好几次只有蓝黑色的部分洗掉了,其他的颜色仅有些深深浅浅的褪色,还时不时有些瘙痒,导致她总忍不住去挠,现在她觉得那一块地方的皮肤都很难看,连夏天都不敢穿一些露腰的衣服。

  长沙丽都整形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接诊后就对柯女士进行了相关检查,她表明,洗纹身的方法现在已经有挺多,光是丽都就有好几台仪器和设备可以做到,但一般设备都是很考虑技术的活儿,而且仅对部分颜色的纹身有效。就柯女士现在的皮肤状态来看,当初给她洗纹身的人手法方面是存在些问题的,不仅没洗干净还导致了部分色素下渗这才引起了皮肤瘙痒,而针对她皮肤表面目前还隐约可见的红绿色图案,考虑到她的皮肤受损程度,必须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到最低,遂为她制定了舒适度最佳的超皮秒治疗。唐医生很有信心,通过一到两次治疗,就能让柯女士的皮肤恢复到接近原本肤色的效果。

  唐医生表示,目前很多职业和单位拒绝招聘身上有纹身的人,当初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纹上纹身的人也因为各式各样的缘故不得不来洗纹身,希望以后大家在迈出纹纹身这一步之前一定要慎重。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14/418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