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荣获市放射学会读片抢答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1 16: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谭乐)12月16日,由长沙市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长沙市放射学会第一届读片抢答大赛”在湖南长沙正式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打造放射影像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年轻诊断医生的成长、共同提升影像诊断水平。

  大赛共有长沙市级医院九支队伍参赛,众多影像学诊断的专家和临床科室的同仁到场观摩学习。长沙市中医医院参赛队由陈亭亭、陆喜红、侯芬三位放射科医师组成,与高年资对手过招时敢抢敢答,回答时有理有据,展现了极强的心理素质与扎实的基本功底。

  正式计分比赛分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影像基础知识必答题”,长沙市中医医院参赛选手在首个环节先声夺人,以超高分获得并列第一;之后展开的是“影像诊断技能抢答题”,长沙市中医医院参赛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交流参赛心得时,陈亭亭表示:这样的比赛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放射科领导、前辈给予参赛选手许多指导建议,让年轻人获得了更大的成长空间。科室多年来保持每周两次读片学习,每月科内讲课,为她们奠定了扎实的实践基础,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

来源:红网

作者:谭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1/418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