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17个村镇5家单位获省级卫生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邱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6 15: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沈潭镇被授予“湖南省卫生镇”称号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邱林)12月25日,湖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文件,对全省2017年度卫生村镇、文明卫生单位进行命名。醴陵市沈潭镇被授予“湖南省卫生镇”称号,成为株洲市第二个省级卫生镇,天元区雷打石镇铁篱村、株洲县龙船镇颜家村、醴陵市国瓷街道古城村、阳三石街道企石村、来龙门街道珊田村、白兔潭镇汆溪村、王仙镇李山村、东富镇西林村、船湾镇荆村村、明月镇档梓山村、明月镇罗夹口村、石亭镇石亭居委会、石亭镇长塘村、茶山镇东岗村、攸县皇图岭镇皇新村、龙和村等16个村被命名为“湖南省卫生村”,芦淞区贺家土街道办事处、醴陵市国瓷街道石子岭完全小学、醴陵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醴陵市精神病医院、株洲县自来水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

  近年来,株洲市各地以卫生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一大批单位(村镇)加入了省级卫生称号的行列,在爱国卫生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省级卫生村73个、省级文明卫生单位285家。

来源:红网

作者:邱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6/418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