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医保双重给力 宁乡小伙摆脱肛疾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10: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秦淮)30岁的陈先生有个爱好,天气稍热就喜欢呼朋唤友出去吃夜宵,还要喝几瓶啤酒。这样的生活习惯持续了好几年,便血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总是过一两天又慢慢好转,因此没有当一回事。近日,陈先生便血症状持续加重,涂抹了药店买的药没有明显效果,陈先生妻子陪同丈夫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诊治。

  “听说东大肛肠治肛肠病很专业,早打算过来看病,但是来市里看病还是有点担心医保报销的问题。”在前台咨询的时候,她还特别询问了医保相关情况,得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已经开通了宁乡医保直报后,她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易科军主任诊断后,陈先生被确诊为重度混合痔。由于病情较复杂,需要手术才能缓解症状。检查过后,易主任很快为陈先生安排了手术治疗。不久后,陈先生满意出院。

  “我身边还有一位酒友经常出现我这样的情况,县城医生说要手术才能解除症状,但是由于担心县城医疗水平,他一直不敢做手术。”复查的时候,陈先生一再表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真是名副其实,医生医术高,护士手法轻,自己恢复也很快。如果他那位朋友要做手术,一定会让他来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8/418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