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省卫生计生委对江永县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8 09: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12月26至27日,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处委派的专家组对永州市江永县创建省级儿童保健服务合格县进行评估验收。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蒋玲萍,江永县副县长莫鸣参加汇报会并陪同验收检查。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江永县妇幼保健院、千家峒瑶族乡卫生院、松柏瑶族乡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试等方式,从组织管理、服务项目开展、保健质量评价、完善硬件设施等方面对江永县创建省级儿童保健服务合格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通过现场评估验收,考评组对江永县创建省级儿童保健服务合格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永县在创建工作中统筹推动,强化创建工作保障到位;狠抓落实,促进服务水平提升到位;建章立制,切实规范服务流程到位;强化宣教,努力增强保健意识到位。同时,就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专家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责任,高度关注和重视妇儿童保健服务,树立关注儿童就是关注祖国未来、关注民族希望的思想意识。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专家指导、社会参与”方针,充分利用政府的儿童保健服务政策,筑飞儿童保健服务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各种各种制度,因地制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向老百姓传播科学、系统、先进的保健知识。要不断提高儿童保健服务能力,着重抓好人才队伍培训和建设,高规格谋划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8/4183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