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手玩平衡车 一个小失误导致多处骨折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2017-12-29 19: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X光片结果显示,刘女士左腿多处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何永霞)12月28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的刘女士在家楼下试驾平衡车,由于是新手,自己还不能很好地把握身体的平衡,一个不小心就摔倒在地。当即感觉左腿疼痛难忍,不敢站立行走。见到这个情形,家人赶紧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急诊室里,医生为其拍了X光片,结果显示左腿多处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刘女士被送到病房。说到当时受伤的情形,刘女士表示自己也是好奇想学一下平衡车,不过当时穿着棉鞋,影响了腿脚的灵活性,后来自己摔倒了,由于当时摔跤的姿势的问题,所以才会伤得这么严重。

  而据刘女士所在的长沙年轮骨科医院创伤骨科秦庆余主任介绍,刘女士是一个左下肢旋转扭伤,拍片结果显示左胫腓骨骨骨折、左后踝骨折,也就是说骨头是被一种强力扭断的。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建议卧床休息两到三个月。另外,秦庆余也建议,新学平衡车、自行车、摩托车一类的交通工具,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穿着轻便,有条件者可带好护具,另外还需要有能熟练操作的人在一旁指导,以免造成意外伤害。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2/29/418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