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云飞 李铁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1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云飞 李铁龙)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群众,方便边远地区群众就医就药。1月8日,沅江市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组织医疗专业志愿者前往南洞庭芦苇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市计生协会会长周业贵,市卫计局党委委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鄢自力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开设了内科、外科、健康咨询、测血压、妇科、取药处等6个窗口,各科专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仔细地给当地群众开展各项诊疗活动。同时,为他们提供健康教育、合理用药咨询,细致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并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等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进行预防知识宣教,提醒他们日常生活应该注意的事项,要养成哪些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医务人员还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好评。

  本次活动,共免费义诊260多人,免费发放常用药品1万多元,健康咨询510多人次,免费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13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谢云飞 李铁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1/418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