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白内障科普大讲堂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6 14: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内障科普大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巧)2017年11月1日上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重阳节系列活动之——“关爱老年人·白内障科普大讲堂”活动走进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白内障科主任唐琼燕博士携带医疗团队和检查设备,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眼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眼健康宣教和眼病筛查,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了解并重视白内障等常见眼病的危害,帮助他们及时发现病情并得到有效治疗。

  活动现场,老人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笔记本,记录下唐琼燕博士讲座重点,并不时提问,与专家积极互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老年朋友参与,查出患眼病者12人,医院将派专车接送他们来院就诊。

  “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还能做这么多检查,政策好、服务好,我们享福呢!”73岁的李奶奶对活动赞不绝口。患有白内障的她,视力每况愈下,早就想去医院做检查,无奈腿脚不便,一拖再拖。“有专车接送医院,还有优惠政策,我一定去,争取早日恢复视力,好好享受生活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6/418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