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盲大会暨湖南省眼科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6 14: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防盲学组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巧)2017年10月,湖南省防盲大会暨湖南省眼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康复管理部主任徐笑,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丹萍及湖南省防盲技术指导组专家、各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成立了湖南省防盲学组,爱尔眼科湖南区总院长、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林丁教授当选为学组副组长、白内障科主任唐琼燕博士当选为学组委员。这标志着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学术及技术地位在全省眼科领域再上新高度。

  2017年11月26日,湖南省第十六届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长沙闭幕,会上成立了湖南省医学会眼科专委会第三届青年委员会,并在全省优秀青年眼科医生中遴选出了18位青年委员。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唐琼燕博士顺利当选为青年委员,成为湖南省民营医院中唯一入选的青年眼科专家。

  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夏晓波教授介绍,青委会是湖南省眼科领域的中坚储备力量和未来发展的坚实后盾。每一位青年委员都是各自单位的青年骨干,都经过了层层评选是省内最优秀的眼科界青年专家。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在新的医疗环境下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眼科专家,为眼科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6/418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