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孕妈专属狂欢联谊晚会 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1-18 14: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要报名: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手机*
所在城市:
节目名称:*
节目说明: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周曼)“这次我报名的节目是《大地飞歌》,希望在自己怀孕期间也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32岁的刘女士是一名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已经怀孕6个月,今天,她报名参加了“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

  刘女士告诉我们,自己爱好唱歌,现在怀着二宝,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活动,马上报了名。这几年,因为需要照顾大宝,现在又怀孕6个月,自己没有什么机会唱歌,已经很久没有上过台了其实心里挺紧张,担心看到陌生的面孔会忘记歌词,但是有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不愿意错过,希望能给孕期留下美好回忆。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院长朱文光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宣导“关爱、健康与时尚”的孕期生活理念,以一种“好玩好看”的轻松氛围,帮助星城孕妈妈们树立科学孕育观,促进孕期身心健康。“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将打造孕妈妈专属年末狂欢联谊晚会,让更多孕妈妈看到全国特色传统民俗文艺表演、品尝到全国传统特色美食,给孕妈妈的生活更添一份快乐和喜庆。

  由红网传媒携手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咿呀母婴、美赞臣等20余家母婴保健与用品机构主办的“赏民俗春晚、品中华美食,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将于1月27日下午在长沙阳光金源酒店举办。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民俗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报名成功即可获得青花瓷碗勺一套及全家福摄影一套,成功登台表演节目者可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

  应征者可录制5分钟以内的展现民俗文化特色、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节目表演视频,将参赛视频发送给活动组委会进行报名。评选分为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活动入选前10名将有机会进入“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表演候选名单。报名热线:0731-8296 5761(红网,限工作日)0731-8668 9999(东华妇产医院,24小时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18/418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