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3: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为)为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抢答赛。比赛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建工作相关知识等。比赛抢答氛围活跃激烈。

  此次知识抢答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既在全体党员中营造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了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6/418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