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岁女子受“高原红”困扰 手术后得到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0: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女士前来丽都咨询相关问题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付茜)人们总认为高原红是生长在高原上的人的特征,是先天性的。但其实高原红就是皮肤科常说的红血丝,即使在地势低的南方也有可能长“高原红”。

  来自湘西的20岁的蔡女士几年前脸上长出淡淡的红血丝,一开始她以为会自动消除,所以没有太在意,可是过了半年后还在。

  但是现在的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上干干净净的,偶尔长了一两颗痘也会想方设法地掩盖住,何况是挥之不去的红血丝。于是蔡女士花了1千多块钱在微商那里买了一套祛红血丝产品,每天勤快地按照卖家教的方法做护理,但直到把产品都用完了,红血丝也没有好转。心灰意冷的她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脸上的红血丝从高中就开始有了,虽然影响不是很大,但心里总是有个疙瘩,终于能把它祛掉了。”蔡女士照着镜子如释重负。看着蔡女士开心的样子,唐志辉医生笑道:“她脸上的红血丝本来就比较淡,通过DPL手术得到改善后,基本上会看不出。”

  唐志辉医生提醒到,一些脸部的角质层过薄的的朋友们不适合做DPL手术。各位爱美人士要去正规医院咨询后谨慎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26/418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