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人民医院晋级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2018-01-30 11: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黎德华 张计平)1月26日,新化县人民医院举行二甲综合医院授牌仪式。医院成功晋级具有里程碑意义,将载入医院的发展史。

  仪式现场,娄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出席授牌仪式并授牌,娄底市卫计委、新化县政府、新化县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及新化县人民医院共400余人参加。

娄底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左)将“二甲”牌匾授给新化县人民医院院长曾若戈。

参会领导与嘉宾共同揭牌。

  新化县人民医院经过66年的艰苦奋斗,已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创建等级医院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在强化医院规范化管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降低医疗费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医院在各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实现了良性发展,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娄底站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1/30/417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