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名中医杨尚真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锐 编辑:曼曼 2018-02-02 1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曹锐)近日,在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怀化市中医院院长助理、国医堂主任杨尚真副主任医师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杨尚真是怀化市首届名中医,2016年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还是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湖南中医药学会会员,湖南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全国名医理事会常务理事等。

  杨尚真日门诊60—70人/次,年门诊1.5万人/次以上,纯中医中药治疗率100%,创造了怀化市中医院建院以来的60年间门诊6个第一:预约就诊第一,限号就诊第一,专职导诊第一,纯中药治疗率第一,就诊人数第一,中药用量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曹锐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2/417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