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株洲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健君 编辑:曼曼 2018-02-06 11: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2018年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启动仪式照片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赵健君)2月5日,株洲市卫生计生委、株洲市计生协在醴陵市举行了“把健康带回家”2018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流管处处长李志源指出,株洲市各级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在外务工人员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也做大量服务工作。希望株洲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协调各方力量,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作用,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不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知识宣传,提供优质的卫生计生服务,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

  株洲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跃东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并强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把健康带回家”,就是利用流动人口春节返乡的高峰期,广泛开展宣传及各种服务,普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使他们成为健康生活的传播者、受益者。全市要把专项行动组织好,把健康知识普及好,把优质服务开展好,把基础工作落实好。

  活动现场,向流动人口赠送了健康包,留美博士陈静团队为留守儿童开展了“幸福与爱永远同行”心理辅导讲座,进行了“把健康带回家、把爱带回家”亲子活动。醴陵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充分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过节时机,有效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

来源:红网

作者:赵健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6/417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