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患者:“锦旗是对他们最好的感谢与认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2-07 1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7日讯(通讯员 秦淮)还未出院,患者伍先生就迫不及待地定制了两面锦旗送到医院,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这是送给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三诊主任易科军的,一面写着“白衣天使”,是为治疗区护士张芸芸制作的。

  “痔疮几年了,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易主任看过之后,手术一个小时就解决了。住了5天院,全是护士芸芸姐照顾我,这两位都是我特别感谢的人,明天就要出院了,我也想不到什么其他的,就特意让人送来锦旗,作为对他们的感谢吧!”

  即将出院的患者伍先生一周前由于几日来便后肛门有物脱出、加上偶尔便血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据伍先生自己也说其实隐隐知道可能是犯了痔疮了,但是一直不愿意抽时间去治疗,兴许不是痔疮呢。抱着这样的心态,直到把病情拖到如今才入院治疗。

  经过检查,接诊的易科军诊断为混合痔伴直肠粘膜内脱垂,治疗的话需分别进行混合痔和直肠周围硬化两种手术,否则无法完全治疗。制定好诊疗方案之后,伍先生进入了手术室。经过一个小时的手术,伍先生成功去除混合痔,术后情况良好。

  易科军表示:伍先生这样的情况是大多数混合痔患者的典型案例,多为出现症状时未及时治疗,导致病情严重,不得不采取手术治疗。希望其他患者在出现肛门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就医,不要轻视,对肛肠疾病做到防微杜渐。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7/417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