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凤凰妇产医院举行2018年迎新年会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2-09 13: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湖南,永州,农历小年,永州凤凰妇产医院新凤凰、铸辉煌、再起航——2018年迎新年会举行。

  永州凤凰妇产医院总经理郑金平通过一篇年会致辞,简要地回顾了永州凤凰妇产医院之前的十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正式宣布了2018年永州凤凰妇产医院的发展规划,希望凤凰家园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大展宏图,建立“经营—企划—市场—服务—质量”五个结合为营运模式,以功能化、信息化为重点的资源互动营销体系,破困局,树人为医疗,创品牌名院的指导思想,以医疗质量安全为核心,加强内部经营管理,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增加患者满意度;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施工作考核与岗位培训并举、创先争优为激励;以市场营销方式为突破口,整合宣传渠道,扩大技术亮点宣传力度为突破;以规章制度为准则、成本运营为控制,提升服务质量和经营整体理念,打造永州最具品牌的专业妇产医院,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不忘初心、拥抱凤凰;同心共赢,砥砺前行。

  华懿医疗董事长黄艳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凤凰的期盼,永州凤凰妇产医院10年风雨历程,一直是华懿医疗的模范样板、人才洼地。2018年,永州凤凰妇产医院要高举“回归医疗本质”的旗帜,做好酒店式医疗的服务体系,在营销上,传统方式和新兴媒体两手都要硬。院内文化建设,要积极做公益爱心声音的传播者、社会主流价值的弘扬者、正向趣味能量的引领者、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践行者,做华懿医疗IPO上市版图中的一块重要的拼图。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9/417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