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好牙依口腔走进社区开展春节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2-09 10: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好牙依口腔医生现场为居民检查口腔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唐亮)2月8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文明办、赤岭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长沙好牙依口腔等企业协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南大桥社区“温暖同行,心手相牵”大型志愿服务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龙舞中华》中开场,各文艺队表演的舞蹈、合唱、独唱、小曲等节目博得了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更是把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大家在一起欢歌笑语,同庆新春佳节,共话社区建设,共叙邻里之情。

  活动为辖区困难家庭、困难学生、特扶家庭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发放了大米、清油,并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活动还为长沙好牙依口腔等辖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他们热心为民、服务社会的品质称赞不已。

  长沙好牙依口腔医生志愿者团队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等服务,并细心地为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讲解了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浓浓暖意。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09/417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