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进基层健康进万家 株洲市人民医院帮扶帮困显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曼曼 2018-02-12 11: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艳芳)“非常感谢人民医院对我的无私帮助”,2月8日上午,家住野鸭冲社区的毛志华给株洲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康华、副院长伍秧田送来了锦旗,感谢医院对他帮扶帮困,缓解了病痛,让他能健康安心地过年。

  55岁的毛志华是野鸭冲社区的低保户,家里非常困难,他和爱人靠打临工养家糊口,他本人还身患周围神经病多年,肢体麻木无力,在株洲市人民医院“党员进基层、健康进万家”活动中,经过支部详细了解,将他列为帮扶对象,院领导得知他的情况,特地安排他到神经内科进行住院治疗,并全程给予帮扶,十多天的治疗缓解了毛志华的症状,人也感觉轻松了许多。重新收获健康的毛志华带着自己的万份感激,送来了锦旗以表心意。

  去年8月,株洲市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员进基层、健康进万家”活动,党建帮扶小组的同志分片区服务基层,与健康帮扶对象建立稳定的联系方式,为他们提供包括基础检查、健康咨询、预约门诊等在内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同时,医院还与荷塘区月塘、桂花、明照乡、宋家桥等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建立起医联体关系,安排党员专家长期坐诊,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开启“党员下沉、医生下沉、技术下沉、服务下沉”的卫生服务模式,并建立危重症抢救绿色通道,实现基层医疗单位与医院快速转诊、高效救治的无缝对接,多层次医疗服务让基层百姓受惠。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2/12/417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