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初春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李胜芝 编辑:曼曼 2018-03-01 11: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李胜芝)2月27日,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迎新春”活动。经过益阳市中心血站严格的体检筛选,医院共有42名干部职工成功无偿献血。

  献血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懂得健康血液的珍贵。某种程度上,献血就是救命。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益阳市妇幼保健院把积极参与公民无偿献血工作纳入了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每年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医院不少干部职工,已连续多年献血。无偿献血,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李胜芝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01/417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