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东江街道送健康送服务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巧丽 王小念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12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巧丽 王小念 黄桂山)“在资兴东江工厂打工,街道安排医疗服务队伍进企业,为我们外来流动人口提供优质的卫生计生服务,真是太好了!”近日,在资兴伟丰实业有限公司务工的李大姐高兴地说道。

  资兴市东江街道积极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关心关爱外来女职工,让他们不出企业园区也能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促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融合。街道卫生计生办、计生协联合东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医疗卫生服务队,深入伟丰实业有限公司、粤兴气配等企业,向企业员工及流动人口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和健康知识,免费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健康66条宣传册、健康包,为企业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40份、发放避孕套1200只、健康礼包160个,同时为企业职工测血压85人、健康体检120人,建立健康服务档卡60份,接待企业员工咨询服务600人次,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巧丽 王小念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2/417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