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者最幸福 长沙市中医医院遍撒大爱帮扶的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2018-03-13 11: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组织欢送罗春(左八)赴西藏工作。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彭群)3月9日,春光明媚,艳阳高照,是三月中普通却又有特殊意义的一天,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两位共产党员发扬中医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传承,分别奔赴西藏、浏阳,用实际行动援藏、扶贫,开启“奋斗者最幸福”的崭新篇章。

  3月9日晚,湖南省派出的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即将赴西藏山南市中期轮换开展工作,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罗春作为队员之一,将和队员们一起奔赴西藏,到贡嘎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期1年半的援助工作,参与中心的行政管理、对医疗业务进行把关指导。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办院方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圆满完成祖国交付的援非、援藏医疗任务。据统计,医院已先后4次派出医务人员参加援藏工作,为服务民生健康、共圆中国梦做出了积极贡献。

  3月9日上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保卫科副科长廖迎虎,将作为卫计系统派出的新一轮驻村工作人员,担任医院对口扶贫点——浏阳市高坪镇石湾村支部第一书记,开展为期3年的驻村帮扶工作。

  多年来,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时刻把结对帮扶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常态化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每年的传统节日,坚持对联点帮扶对象进行逐一走访慰问。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周英元表示,在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将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协调系统资源,发挥行业特色,帮助解决村民实际困难,进一步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3/417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