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3·15我们在行动 老来寿邀请消费者监督生产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3-13 10: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暨寸草心科技助老工程启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周曼)3月12上午,“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暨寸草心科技助老工程启动仪式”公益活动在长沙湖南大剧院启动。济南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受邀与会的近千名消费者中,甄选出80名消费者作为老年人维权“先锋军” ,今后一起监督该公司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随着我国社会快速老龄化,广大消费群体成为当前社会关注热点。老年群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况时有发生,欺诈消费者的方式也层出不穷。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障公益大会,针对近年来消费品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一直处于劣势现状,进行法律和相关健康消费知识的普及,让广大人群对基本消费知识有所了解的同时,能清晰鉴别消费产品真假,从而避免老年消费者受到欺诈,提高他们消费维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生向社会做出承诺:老来寿集团将以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会员的充分信任为动力,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使广大会员在老来寿大家庭里收获健康的同时,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奋力拼搏、扎实苦干,用真诚的心、专业的技能、诚信的服务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更加阳光,让消费者更有尊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3/417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