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公益服务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淑珍 唐文涛 编辑:曼曼 2018-03-13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淑珍 唐文涛)从3月初起,郴州桂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响应2018年中国癌症基金会“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公益服务活动,广泛宣传“两癌”筛查惠民政策,组织群众参与“两癌”筛查,提高群众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扎实推进免费“两癌”检查这一重点民生实事。

  近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妇科专家在县烟草公司、职业技术学校、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针对女性职工举行《妇女两癌知识》及《女性围绝经期保健》知识讲座。在县商业步行街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分女性“两癌”防治与预产期保健知识咨询及义诊、为县城200名低收入妇女提供免费“两癌”检查,此举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先后举办健康讲座三场授课6次,播放宣教片6次,参加听课的人群达800人次,发放免费的骨密度检查及盆底筛查卡共120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多人、发放预防“两癌”“出生缺陷的防控”等各种宣传彩页5000余份、发放健康大礼包200多份,中心投入活动经费8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淑珍 唐文涛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3/417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