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茅头园村

来源:红网 作者:蒲琼 编辑:曼曼 2018-03-14 09: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蒲琼)3月9日, 怀化市洪江区中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志愿服务队到茅头园村开展以“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村民闻讯而来,在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队。志愿服务队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村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悉心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看病、开方,详细解答每位村民提出的问题,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指导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注意事项。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蒲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14/417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